乾媽的請求去年乾媽有幫祖祖弄一個部落格,但後來因為工作及課業,我閒置下來 本來想放寒假時弄,可以放假時人也懶了~ 如今寒假過了,期中考也過了~我還是沒有為祖祖寫新文章 也許是因為我偶爾會在Q妹的部落格裡面寫,所以也就忘記祖祖的部落格了~ 但Q妹msata是Q妹,祖祖是祖祖,怎能混在一起 這陣子,乾媽認識了~幸福窩~麻麻,因為她的孩子,我介紹祖祖給她認識 也把祖祖的部落格給她看(雖然裡面空空的,但至少有幾篇啦) ~幸福窩~麻麻告訴我,希望我撥空寫一下,因為她會去看 忽然我好感動唷~因為有人想多房屋二胎了解祖祖也~真開心 我告訴大乙,以後我會撥空寫祖祖的事情,寫宮裡的事情,有問題也可以發問喔~ 因為有人想看,但我還希望更多人可以進去了解~(會不會太貪心了一點?) 總之,板橋東芳宮是介紹祖祖的事,先會說一下宮裡的活動或是未來行程 乾媽希望大家來票貼看Q妹的同時,也去板橋東芳宮 尋尋看看,好不好? 祖祖的部落格如今還停留在進香前,但乾媽會加油,努力補上的~~~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票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b80vbve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